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arti Industries董事会考虑回购股票

该公司今天表示,特种化学公司Aarti Industries董事会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会,以考虑一项回购股票的提议。

Aarti Industries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原定于12月21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审议有关回购公司全价股票的提案。”

但是,它没有详细说明回购的规模。

Aarti Industries是印度主要的基础和中间化学品苯生产商。它是向全球制造商提供染料,颜料,农用化学品,药品和橡胶化学品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轨迹,英雄摩托车公司将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 Duet”。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该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为955卢比,较上年同期上涨0.67%。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