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与ICICI银行争议相关的公司受MCA管辖

一位高级官员说,公司事务部(MCA)正在调查参与ICICI银行争议的公司,该公司涉嫌与银行行长钱达·科哈尔(Chanda Kochhar)与某些借款人的往来有利益冲突。

这位官员还说,该部没有调查ICICI银行的事务,因为这完全在印度储备银行(RBI)的管辖之下。

“该部正在审查有关欺诈,优惠或价值低估交易的指控...(与那些因ICICI银行问题而引起争议的公司有关)。”该官员周三说。

但是,没有披露有关该部扫描仪下公司的具体细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有指控称,科奇哈尔和她的家人参与了以视频交换的形式向Videocon集团提供的一笔贷款。还有人指控Videocon Group向钱达·科恰尔的丈夫迪帕克·科恰尔拥有的公司NuPower Renewables注入了资金。

上个月,ICICI银行董事会下令对MD以及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与某些借款人打交道的“利益冲突”和“死忠”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匿名举报者针对Kochhar的投诉下令进行调查。

该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调查将由一个独立且可信的人(将)审查并调查另一起匿名举报人的投诉……”。

上个月,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向科赫哈发出有关该银行与Videocon Group和Nupower交易的通知。

该部正在实施《公司法》,有权对违规实体采取严厉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