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一季度PAT增长100%的股票也是华尔街的赢家。专家押注收益后的10个名字

由于取消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GST),基数较低,6月季度收益基本符合预期,但专家们正在为未来两个季度的收益回升奠定基础。

专家认为,第一季度的收入由消费和大宗商品公司主导,其中金属和石油天然气占增量收入增长的100%以上。

在消费包中,自动落后于广泛的利润损失和随之而来的收入降级。

Nifty50指数的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了12.3%,比我们的预期高2%,这是由于某些PSU银行的亏损减少了。我们将19财年Nifty-50 ndex的净利润增长20%(低于19财年第一季度之前的23%)和20财年的24%增长,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在一份报告中说。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但是,估值令人不安且宏观疲软,并且面临来自众多全球性问题的日益增长的风险。我们注意到2年增长数字(CAGR)相当中等,引起人们对以消费需求为主导的持续经济复苏的力量和可持续性的担忧。另一方面,印度银行业不良贷款似乎正在达到顶峰,决议正在向前推进,这是一个好兆头。”

强劲的收益帮助D-Street在过去两个月里飙升至新的纪录高点,并且由于预期中小型企业的良好收益而上涨的股票带来了超过100%的净利润增长。

中小型企业领域的股票在2018年已经使投资者财富增加了一倍以上,在6月季度获得了骄人的业绩,其中净利润增长了100%以上。根据AceEquity收集的数据,该列表包括诸如Dolat Investments,Graphite India,Mangalam Organics,Nelco,Excel Industries,India Glycols,Merck,Muthoot Capital,Jubirant FoodWorks和L&T Technology Services之类的名称。

数据表明,从最高收益率到最低收益率过滤的顶级股票标志着这10只股票,其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这些是顶级商品吗?好吧,专家们说,按照目前的水平,也许不是。

大多数经纪公司没有这些股票的担保,有些人则认为最好不要在当前水平上增加新头寸。

“在过去一年中拥有十倍以上投资者财富的10只股票中,我们不建议强力买入,因为其中一些是周期性股票,当其周期转变时,它们会反转,而有些则根本上是弱势或Samco Securities创始人Jimeet Modi告诉Moneycontrol。

“在某些时候,较高的估值还不支持对这些股票的投资。由于这些股票的安全边际较低,属于高风险股,因此建议寻找其他更安全的机会,这些机会过去一直表现良好,并且在这个高度波动的市场中具有足够的安全性,并且得到了合理的纠正。”他说。

我们能否在19-20财年看到两位数的增长?

如果您希望在19-20财年实现两位数的利润增长,那么看起来似乎是合理的,但专家认为,投资者应该在适度的基础上实现复苏。

一些超出分析师预期的大型公司包括TCS,Wipro,M&M,Grasim,印度斯坦联合利华,Ultratech,印度石油,BPCL Reliance,HDFC,Sun Pharma,ONGC,而HCL Tech,Tech Mahindra则公布了内联数字。

“六月季度宣布的结果或多或少符合Sharekhan的预期。SBI,ICICI银行,塔塔汽车,Maruti(保证金方面的边际令人失望)虽然有所遗漏,”法国巴黎银行Sharekhan咨询部门主管Hemang Jani告诉Moneycontrol。

“ Sensex的收入将在未来两年内创下14-16%的复合年增长率。这本身是令人鼓舞的,并将为股票市场提供一些缓冲。”他说。

去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的累积影响在6月份季度表现强劲,健康数字证明了这一点。但是,一些专家认为,市场已经对好消息轻描淡写,本财年剩余季度的增长可能会被抵消。

“我们已经看到汽车,快速消费品,甚至一些住房金融公司的复苏都带来了强劲的营收增长,这使该指数创下了新高。由于去年商品及服务税的基数较低,因此快速消费品领域的一些大型企业报告了惊人的增长,” Samco Securities的莫迪表示。

“ HUL和雀巢之类的巨头已经向政府的消费者福利基金提供了17.5亿卢比,因为他们未能将GST的利益传递给消费者,这很可能是数量庞大的原因。这表明两位数的增长是一种畸变,并且不会持续下去。市场已经对这些因素进行了折现,但是与本季度没有折价的本季度相比,本财年剩余季度的增长可以被忽略。”

以下是投资者可以查看第一季度业绩的股票清单:

分析师:Epi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ustafa Nadeem。

尽管在估值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我们仍有望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我们预计领导者将继续表现良好。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持续下去,并且金融,光伏银行,水泥和建筑空间等行业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电压:目标:702卢比,RBL银行:指标665,Ultratech水泥:目标:NCC 4700卢比:目标135卢比,印度水泥:目标140卢比。

分析师:法国巴黎银行Sharekhan咨询主管Hemang Jani

TCS,Mahindra和Mahindra,Dabur印度,Escorts和Bajaj Finserv是我们公司的一些想法,从投资角度来看,它们看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