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ti Aayog组成“智能系统”面板,使道路旅行更安全,更快捷

一位熟悉该项目的官员告诉Moneycontrol,Niti Aayog将组成一个由17个成员组成的小组,该小组还将由各部委,各州和整个行业的代表组成,以探讨,研究和提出为公路智能运输系统引入步骤的建议。

该小组的任务将是提出一些建议,使城市道路和城镇通勤更容易。

“国家智能运输系统”小组将有12个常任理事国和5个非常任理事国。该委员会将有三个工作组。

常任理事国将有电信部,电子和信息和技术部,公路运输和公路部以及印度标准局的官员。两个国家(卡纳塔克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州道路运输事业也将有代表他们的官员参加小组讨论。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这位官员说,Niti Aayog与国际公路联合会的一位代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制定交通系统政策,该代表也将参加该小组。

这位官员说,该小组将研究世界各地城市正在实施的各种信息和通信技术,以使日常通勤更快,更安全。这包括信令和传感技术。

在发达国家已经实施并进一步发展的智能运输系统在许多方面都非常有用。这与城市人口众多的国家或向城市地区迁移的国家特别相关,印度就是其中一个。

可以部署一种或多种技术,每种技术都有其自己的用处,以便在道路上安装智能系统。

有了这样的系统,就可以根据交通流量在一天的不同时间设置不同的速度限制。日本已经在高速公路上安装了传感器,以通知驾车者在同一路线上停滞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