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美国FDA批准抗恶心药后,Cipla股价上涨近2%

制药公司Cipla的股价在周五盘中上涨了1.6%,此前该药公司获得了美国卫生监管部门批准的抗恶心药批准。

该股票交易价格为665.70卢比,上涨了6.25卢比,在BSE的IST 11:14时上涨了0.95%。

Cipla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帕洛诺司琼氢溴酸盐注射剂批准,其剂量为0.25 mg / 5ml。

理财市场实时博客:在此处关注所有库存动态,市场反应和最新公司新闻。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帕洛诺司琼用于预防化疗期间的恶心和呕吐。

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6%,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