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hok Leyland在临时植物封闭新闻上滑倒超过2%

由于公司昨天在市场上的时间宣布,Ashok Leyland“Schares在早期贸易下降了超过2%以上,由于需求疲软,它将暂时

关闭其Pantnagar工厂。该公司在公司的厂房申请中申请备案在Pantnagar将于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24日仍然关闭,由于行业

的需求疲弱和前景。赛尔和乐园目前目前从其之前的收盘时达到Rs83.65或2.16%。 BSE上的RS85.50。脚本在RS82.8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83.75和RS82.10。到目前为止,74,54,13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卢比,达到25,098.76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