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瑞信:药明生物目标价195.3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瑞信目前将药明生物(02269)目标价由159.6港元上调至195.3港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药明生物上半年业绩表现超出预期,收入同比增长21%,公司经调整后的净利润则实现同比上升41%,分别高于瑞信预期约10%及12%。另外,如果不考虑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影响,瑞信估计公司上半年收入自然增长约为50%。

瑞信预计,公司表现在今年下半年将开始有强劲复苏,收入及净利润在下半年估计可分别增长48%及40%。受后期项目的收入占比提升、特许权使用费、疫苗项目及公共卫生事件项目的额外收入提振,公司明年及2022年的收入及净利润有望达到增长40%至50%。

瑞信上调药明生物股份目标价,由159.6港元升至195.3港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并分别调升公司今年至2022年盈利预测7.1%、4.1%及5.1%,以反映上半年业绩优于预期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