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尽管政府对电动汽车提出了号召,但Mahindra Electric的销售却下滑

尽管政府在转向电动汽车方面采取了高分贝的运动,但印度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M&M)在销售下滑的情况下仍在应对日益严重的亏损。

M&M的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子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通过收购Reva Electric Car Company成立,生产电动掀背车,轿车,厢式货车,三轮车和公共汽车。它是唯一在当地零售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M&M的子公司Mahindra Electric Mobility(前身为Mahindra Reva)自2010年以来累积亏损,截至3月,已达68.6亿卢比。上一财年,其亏损增加了14%,达到129千万卢比,而2017财年为113千万卢比。

该公司说服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的努力与围绕电动汽车的炒作形成了鲜明对比,政府一直在大力宣传以减少污染。塔塔汽车公司和马鲁蒂铃木公司也在争分夺秒地推出电动汽车,首款电动汽车有望在明年亮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共享的数据,Mahindra的电动乘用车(例如e2o和eVerito)的销量上一财年下降了24%,至646辆。

电池驱动汽车的高昂购置成本使消费者望而却步。例如,印度销量最大的高档两厢车Maruti Suzuki Baleno的起价为55万卢比(出厂前),而最便宜的全电动汽车Mahindra e2o的价格为74.6万卢比。

有限的行驶里程和很少的充电站是电动汽车未能在印度起飞的其他一些原因。

然而,根据M&M的数据,由于B2B市场的影响,其电动汽车(所有电动汽车)的总销量去年增长了12%。此后,总收入同比增长了8%,达到129.41千万卢比。

M&M在当前财年已承诺交付将近6,500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第二阶段向能源效率服务(EESL)招标的4,800辆汽车。该管道还包括向Bhagirathi Trans Corpo签署了1,000单位和向Zoomcar签署了500单位的意向书。

由于购买成本过高,个人移动领域对电动汽车(EV)的需求下降,M&M现在将目标瞄准商业销售领域。

该公司表示:“目前,Mahindra Electric正在将其重点重新对准B2B业务发展计划和新的大众出行产品,例如e-auto和e-人力车,以增加销量。”

5月,M&M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进行下一阶段的扩张,并承诺投资50亿卢比。

该公司补充说:“公司继续投资于研发,新电动汽车模型和技术平台的开发以及产能扩张,这消耗了大量的财务资源。”

M&M致力于推出迷你运动型多功能车KUV100的全电动版本。在未来两年内,将推出带有电动动力总成的掀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