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stagram添加了“关于此帐户”功能,验证请求以解决安全问题

该公司周二宣布,社交媒体巨头Instagram将添加新功能,以确保其用户的更好安全。

Instagram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在博客中表示,用户现在可以查找有关他们不关注的帐户的更多信息。

该公司还计划推出用于第三方登录的两因素身份验证,并将验证具有广泛关注者的大量帐户。

“我们从一开始就一直专注于平台的安全性,今天的更新基于我们现有的工具,例如我们的垃圾邮件和滥用内容过滤器以及报告或阻止帐户的能力,” Krieger在博客文章中说。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他补充说:“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阻止坏演员进入Instagram,我们致力于继续构建更多工具来做到这一点。”

据报道,新功能可能会在9月同时在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上推出。

“关于此帐户”

这家Facebook拥有的社交媒体公司宣布的最大功能是新增的“关于此帐户”功能。

Instagram用户遇到不同帐户时将能够使用此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对其他用户有更好的了解。

用户将能够访问信息,例如用户加入Instagram的日期,帐户所在的国家,共同的关注者,最近一年中用户名的更改(如果有)以及帐户当前正在投放的广告。

要了解有关任何帐户的更多信息,用户必须转到个人资料,点击“菜单”,然后选择“关于此帐户”选项。

Instagram还将根据设定的标准来验证帐户。

要访问验证请求应用程序,用户必须进入其个人资料,点击菜单图标,选择底部的“设置”,然后选择“请求验证”。

您需要提供您的帐户用户名,全名以及您的法律或商业证明的副本。此信息将不会公开共享。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还使用户能够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登录Instagram。这样的用户可以转到菜单,单击“设置”,“双重身份验证”和“身份验证应用”。

Instagram表示,新功能将帮助用户报告违反平台社区准则的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