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Twitter从追随者数量中删除“锁定帐户”;警告关注者数量可能下降

在全球范围内对假账户和自动账户的打击中,Twitter今天表示将开始从关注者数量中删除“锁定”帐户,以期提供“有意义且准确的用户数量”关注者数量。Twitt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改善Twitter的又一步,并确保每个人都可以对其追随者充满信心。”

此举是在Twitter越来越警惕滥用其传播错误信息平台的行为之时,并且已经清除了数以百万计的虚假帐户。

Twitter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多年来,它在检测到帐户行为“突然变化”之后就锁定了帐户。此后,该平台与帐户所有者联系,并等待他们对帐户和密码重置的验证,将这些帐户保持在“无法登录”的锁定状态。

“本周,Twitter将在全球范围内从关注者数量中删除这些锁定的帐户。结果,许多个人资料上显示的关注者数量可能会减少。”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Twitter表示,它希望其用户对关注者人数“有意义且准确”有信心。

“大多数人会看到四个或更少的追随者变动;其他追随者人数更多的人的跌幅更大。Twitter知道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难,但Twitter认为准确性和透明性将使该平台成为公众对话中更受信任的服务。”

它说,跟随者数量最显着的变化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显现出来,但他补充说,随着跟随者数量的不断增加,作为“主动识别和挑战有问题的账户”的一部分,跟随者数量可能会继续变化。

Twitter说,一旦发现帐户行为突然发生变化,它将锁定该帐户并与所有者联系,以确认他们是否仍然可以控制该帐户。

“帐户行为的这些突然变化可能包括发布大量未经请求的回复或提及,发布误导性链接,或者大量帐户在提及它们后阻止了该帐户。如果平台看到网上发布的其他服务的电子邮件和密码组合并且认为信息可能会使帐户的安全性受到威胁,则有时会锁定该帐户...直到Twitter确认该帐户一切正常后,Twitter才会锁定该帐户,这会使该帐户无法发送或查看广告。”

声明指出,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帐户是由“真实的人”创建的,但平台无法确定原始帐户所有者仍然拥有控制权和访问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