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北京银行发布“京彩文园”金融服务方案

北京银行发布“京彩文园”金融服务方案

记者 杜冰

本报讯 记者杜冰报道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度北京市级文化产业园区授牌活动”会上,北京银行发布“京彩文园”文化产业园区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据悉,北京银行此次推出的“京彩文园”服务方案中最具吸引力的应属“文园贷”产品。该产品是北京银行针对入围文化产业园区的普惠制产品,具有无抵押、利率低、用途准、放款快、还款便五大特点,贷款可专项用于企业支付租金及工资,帮助企业稳就业、渡过难关。据了解,企业如果资料齐全,在一周内就可拿到最高达30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

此外,北京银行还提供了诸多增值服务,包括“债股综合平台”,依托北京银行“并购+”品牌优势、文化创客中心资源优势、文化金融客户服务优势,推出 “文创并购+”信息资源整合平台,为寻求投资合作方的微型文化企业对接资源;除对企业的优惠外,北京银行还针对企业主推出“二减一赠”专属优惠,减免转账手续费、网银费以及赠送北京银行个人贵宾卡、高端信用卡等。

作为文化金融领域的“领头羊”,北京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文化金融特色品牌、建设“文创企业最佳服务银行”。截至7月末,北京银行文化金融贷款余额达696亿元,在疫情防控期间累计发放贷款313亿元,有力支持了文化企业顺利渡过难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