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竞标出售3个NPA帐户,以收回136千万卢比

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出售了三笔不良资产,以从借款人那里收回136千万卢比的会费。PNB在邀请函中表示:“我们打算按照银行政策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将这些帐户出售给ARC / NBFC /其他银行/ FI。”

已售出的三个不良账户(NPA)或不良贷款是瓜廖尔·詹西高速公路(Gwalior Jhansi Expressways),欠款为5千万卢比; SVS Buildcon Pvt Ltd 5亿卢比,Shiva Texfabs Ltd 31,06千万卢比。

该银行表示,出售这些账户的电子招标过程将于2018年7月7日进行。

所有在银行业不良贷款中占最高比例的公共部门贷方(PSB)都已采取措施,从不良资产中收回欠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截至2017年12月,银行业的NPA为83.1千万卢比。

除了将潜在的NPA案例参考《破产与破产法》(IBC)之外,银行还出售其非核心资产以改善资产负债表。

同样在4月早些时候,第二大公共部门贷款人PNB邀请竞标出售三个NPA帐户Shree Sidhbali Ispat Ltd(Meerut)不良贷款(165.30千万卢比),Sri Guruprabha Power Ltd(Chennai)3,152千万卢比和Dharamnath Investment(孟买)收回了1,763千万卢比的会费。

在2017-18财年,公共部门银行的累计亏损超过了87,357千万卢比,受骗的旁遮普国家银行以近12,283千万卢比的收入位居榜首,其次是IDBI银行。

在21家国有银行中,只有两家-印度银行和Vijaya银行-在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公布了利润。

PNB目前据称由Nirav Modi及其合伙人实施了超过1400亿卢比的骗局,上一财年净亏损12282.82千万卢比。在2016-17财年,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银行公布的利润为13.248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