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stagram调查用户声称的帐户黑客攻击报告

理财新闻

注意到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在Reddit和Twitter上进行举报,称他们的Instagram帐户被更改了联系方式而被黑客入侵,Instagram已确认正在调查此事。这些报告最早是在周一在社交媒体平台Mashable上发现的。

VentureBeat的一份报告引述了Instagram发言人的话说:“我们正在调查一些被黑客入侵的Instagram帐户的声明,并将采取必要步骤来帮助受影响的人。”

Instagram最初否认了这些黑客行为。但是,Mashable引用了分析平台Talkwalker的数据,该平台声称有5,000条推文提到了上周899个Instagram帐户的黑客入侵。

相关新闻拉坦塔塔(Ratan Tata)的陈旧Instagram照片在2019年Lob Sabha民意测验中向女性政客发送的每7条推文中,互联网吸引了1人:“有问题”或“侮辱性”:大赦研究Twitter推出了与Facebook,iMessage类似的表情符号反应功能

最近几天发生的黑客攻击的一个共同特征是,黑客立即更改了电子邮件ID,电话号码,个人资料图片以及与该用户帐户相关联的用户名。

据称,一个用户启用了双重身份验证,但这并没有阻止黑客接管他的帐户。大多数用户报告说,这些黑客行为链接到了俄罗斯域名。

Instagram拒绝评论与以.ru结尾的被黑电子邮件地址有关的问题。受影响的黑客受害者因缺乏直接联系Instagram而不是填写自动帮助表格的功能而感到沮丧。用户对于要报告的用户句柄(原始用户句柄或已更改的黑名句柄)感到困惑。

Instagram昨天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通过分享有关保护帐户安全的提示,从本质上证实了黑客报告,例如设置最少六个数字和其他字母的密码以及实施两因素身份验证。

Instagram已经向与他们联系的用户保证,他们很快就会听到黑客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