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呼吸和抗感染药物的吸收,印度制药市场在12月增长了7.8%。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IOCD-AWACS的数据,由于抗感染剂,呼吸道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吸收增加,印度药品市场(IPM)在12月增长了7.8%。

截至12月的第三季度,IPM增长7.2%,从第二季度的冲销中恢复过来,由于GST实施造成的中断,该行业仅增长了0.7%。IPM在去年同期增长了10%。

IPM报告12月份的销售额为100亿卢比。截至12月的移动年度总计(MAT),IPM为1.16万亿卢比,同比增长5.5%。

在四月和十二月期间,该行业的增长率为4.9%。截至2017年3月30日,IPM增长率约为10%。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在季节性因素的帮助下,以抗感染药为主导的急性部分在12月显示出8.2%的增长,而呼吸系统部分则以14.9%的两位数增长。本月胃肠表现出积极的转变,增长了7.6%,而维生素增长了6.5%。皮肤病学报告的两位数正增长为11.2%。

在慢性领域,抗糖尿病药物的增长率为12.3%。有氧运动部门本月增长个位数,为4.4%,中枢神经系统(CNS)增长8.4%。

价格受控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NLEM)2013年分子市场显示增长3%,而非NLEM市场增长8.7%。

12月的交易量有所增长,但由于价格控制,价格成分仍然对市场构成拖累。12月,单分子产品的销量增长了6.3%,而价格增长却下降了2.1%。新产品的销售情况相对较好,增长了3.1%。

在印度十大制药商中,Mankind的增长率最高,为19.9%,其次是Lupine,增长率为12.9%,Alkem的增长率为12.4%。市场领导者Sun Pharma的增长率为8.1%,Cipla的增长率为10.2%,Cadila Healthcare的增长率为8.6%。

在跨国公司包装中,雅培增长了7.1%,葛兰素史克增长了9.3%。

前十大制药商为IPM贡献了约42.45%。

2017年12月,印度公司的增长速度更快,达到8.2%,而跨国公司的增长速度为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