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法定审计师需要签署富通Q4帐户以获取更多信息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Moneycontrol,富通医疗(Fortis Healthcare)的法定审计师德勤(Deloitte India)拒绝签署第四季度和2018财年的财务账目,除非该公司分享有关Luthra&Luthra调查报告的更多信息。

富通银行董事会于3月任命律所&Luthra律师事务所为基础,以调查该公司的内部控制程序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因为前发起人花费了近47.3亿卢比。

富通周一将宣布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的公布推迟至6月25日,理由是需要更多时间在其财务账目中全面考虑内部调查报告的某些方面。

富通银行董事会表示,外部法律公司Luthra和Luthra于6月8日提交了报告。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富通”董事会没有透露内部调查报告的任何细节,但表示已与法定审计师分享了Luthra&Luthra的调查结果。

这是医疗保健提供者第二次不得不推迟财务业绩。

它原本应该在5月30日发布其Q4和FY18数据,但表示由于“正在进行对内部调查得出的结论的审议”而不能这样做。

富通的一位发言人称审计师拒绝签署账户是“错误和投机的”,并补充说该公司已经解释了将结果推迟到证券交易所的原因。

德勤以保密为由拒绝发表评论。

德勤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受保密义务的约束,无法对客户的具体事项发表评论。”

德勤在公司9月和12月季度的损益表随附的审核员审查报告中,提出了一些有关正在进行的调查,公司间贷款和某些供应商预付款的可收回性的危险信号。

法定审计师说,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的适当证据”,因此无法对财务报表作出结论。

德勤此前拒绝签署该公司9月季度的帐目,因为它无法从公司那里获得足够,适当的审计证据,以证明某些公司间贷款使资金从公司中流失。

总部位于孟买的机构投资者咨询服务公司IiAS的常务董事阿米特·坦登(Amit Tandon)表示:“法定审计师只有对公司提供的证据感到满意后才会签署帐目。”

坦登补充说:“如果他们认为这份报告很重要,需要加以考虑,他们将等待。”

近年来,法定审计师已变得谨慎,在获得足够,适当的审计证据以支持其观点之前,他们不会在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签名。审计师已从未能提供该信息的公司辞职。

另请阅读:普华永道向Vakrangee管理层递交辞职信中的F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