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Fortis'法定审计员 - 德勤辞职

Deloitte Haskins并销售LLP已辞职,因为Fortis Healthcare的最大股东马来西亚公司Ihh更倾向于将审计师与众所周心

的批准者协调一致。“根据IHH的子公司向北方TK Ventures Pte Limited发行股票的股票股权。” ,已成为本公司最大的股东,“Fortis Healthcare在提交

到BSE中表示。它可能导致精简审计过程,并从成本和时间的角度来带来效率。委托IHH的额外提名董事本公司董事会,IHH倾向于将审计师与集团的依据对齐。上述

事项与法定审计师讨论 - Deloitte Haskins并销售LLP。在适当考虑后,审计师从2018年12月28日起招标了辞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