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期权数据表明近期交易区间为11,000-11,400;购买这些前5名股票以获得两位数的回报

Shabbir Kayyumi

从油价上涨和卢比下跌开始的库存修正由于债券收益率上升而加速,现在信贷违约问题正在市场上掀起卖盘高潮。

印度VIX交易在本周最高水平15.36附近,并在9月21日上涨了近10%,这伴随着价格下跌,意味着市场波动性更高,并带有看跌偏见。尽管Nifty当日反弹至其5-DMA(11,309),但收盘跌破其11143点附近,表明短期内基准指数走弱。

强劲的指标100 DMA在11,025点附近,果断的收盘跌破将使该指数朝200 DMA方向移动,该价格在10,740左右交易。然而,跌势应在10,700水平附近停止,之前的高点/低点以及强劲的支撑趋势线汇合区存在。

Shabbir Kayyumi技术和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财务顾问“收盘价高于12,320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柄”模式表明了买入机会,这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3只股票超过10%的回报

从未平仓合约(OI)的前沿来看,看跌期权的最高价大约在11,000点,随后是11,100点,而看涨期权的最高OI在11500点附近,其次是11,400点。此外,期权数据表明即时交易范围在11,000至11,400点之间。

对于Nifty,我们预计将有强劲的支撑,从100 DMA(11025)和200 DMA(10740)。尽管由于9月21日大量抛售引发的追加保证金通知,当前的恐慌可能还会持续几天。另一方面,较低的时间框架向下倾斜的趋势线突破将在11,320水平上方,这表明Nifty收盘在11,320水平上方将引导涨势向11,550 / 11,600。

Tata Global /高于240卢比的收购/目标:275卢比/止损:220卢比/上涨15%

在日线图上进行短期盘整之后,塔塔全球(Tata Global)出现了楔形下跌。从最近的几天开始,它一直在其拥挤区域进行交易,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极点和一个标志模式,这再次在股票上创造了买入机会。此外,相对强度指数(RSI)超过9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可持续性为上行动力提供了提示。强劲支撑位于220点附近。通过查看所有这些因素,交易者和投资者可以在240上方买入该凭单,止损为220,目标为275。

Bharti Infratel /购买范围:价钱:270-280卢比/目标:317.50卢比/止损:262卢比/上涨14%

Bharti Infratel在263-265水平附近触底,并在日线图上形成双底。预计突破将突破293点,购买势头将使双腿长脚十字星和镊子的底部处于较低水平,这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的上涨趋势。

移动平均线收敛和发散(MACD)直方图开始在正区域交易,RSI的正发散增加了对310和325目标走多的信念,止损为262点。

塔塔汽车/购买范围:245-250卢比/目标:285卢比/止损:228卢比/上涨14%

在达到282的峰值后,Tata Motors在228滑落了较低的水平,然后在图表的较低时间范围上形成了拥堵区之后又转回原位。截至目前,它已折线图上的双底模式显示了股票的稳定性。MACD直方图下降到中心线以下会在未来的会议上产生乐观情绪。RSI的可持续性接近40个标记也提供了优势。只要维持在228以上,向上移动的可能性就更高,可以轻松达到285的目标。

Axis Bank /购买范围:590-600卢比/目标:680卢比/止损:卢比562卢比/上涨13%

长期以来,Axis Bank一直在形成上升的三角形图案,这表明向上运动。虽然,它提供了向上的突破,但是在国内和全球新闻的支持下有所下滑,但是随着价格开始回落到这种上升模式的领口,从而在较低的水平上提供了购买机会。目前,股票交易价格高于其100和200 DMA移动平均线,这表明该股票的上涨趋势是积极的。每月的RSI给出了趋势线突破,这也有利于价格格局。

基于上述技术结构,我们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该股会有上涨动力。在590-600附近买入,目标价格为680,止损位在562。

泰坦公司/购买范围:790-800卢比/目标:890卢比/止损:751卢比/上涨12%

泰坦从779的低点反弹,并开始显示回调。从最近几天开始,反弹和收缩采取了双底价模式。目前,它正在等待向上突破,预计购买势头将进一步加速。图表每日时间框架上出现正背离,表明多头可以冲高。指标和震荡指标也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显示出良好的态势。

因此,根据上述技术结构,我们预计价格可能会上涨直至800和900大关。买入800左右,止损751,目标890。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的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