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重点考虑在8月7日回购股票

中型IT公司Mphasis将在下周考虑回购股票的提议。

如果提案获得批准,Mphasis将成为过去一年中第六家提供股票回购的IT公司。

该软件服务提供商告知交易所,该公司董事会将于8月7日考虑回购股票的提议。

截至2018年6月,发起人Marble II Pte Limited是PE公司黑石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持有该公司52.37%的股份,而共同基金持有8.43%的股份,外国证券投资人拥有29.17%的股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今年5月,Marble II Pte Ltd以每股960卢比的价格出售了Mphasis 8%的股份,这是它从HP购买该公司股份所支付的价格的两倍。买家也是外国投资者T Rowe Price,阿伯丁和奥本海默。

2016年4月,黑石集团以每股430卢比的价格收购了惠普在IT公司的60.5%的股份。

MphasiS股价周四收于1,175.10卢比,下跌31.40卢比,或2.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