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将拍卖Pancard的11项资产,底价为260卢比

为了收回超过7,000千万卢比的投资者资金,市场监管机构Sebi将在下个月拍卖Pancard Clubs及其后期CMD的11处房产,总底价为260千万卢比。

这是在12月至2月之间拍卖的22处房产的补充底价为55.2亿卢比。

在今天发布的通知中,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表示,SBI资本市场公司将于3月21日拍卖Pancard Club的10处房产和其已故CMD Sudhir Moravekar的一项财产,底价为25.948亿卢比。

列出的待售物业包括果阿,马哈拉施特拉邦,拉贾斯坦和哈里亚纳邦的四星级酒店,度假村,地块,办公场所和商店。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

塞比说,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书之前,应对被拍卖财产的“性质,类型,分类,产权负担,诉讼,附件,购置责任”进行独立查询。

“这些物业将出售,所有现有和将来的产权,无论是Sebi已知还是未知。

Sebi对任何第三方的索赔,权利或应付款等概不负责。”

该公司未能遵守Sebi在2016年2月发出的指示,要求其通过非法集体投资计划(CIS)筹集超过7,000千万卢比的资金退还给投资者。

Pancard Clubs通过其各种度假计划从2002-03年到2013-14年从51,55,516位投资者筹集了7,035千万卢比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