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Jet Airways首席执行官表示,与审计师之间没有意见分歧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Vinay Dube重申了Jet Airways与审计师之间的意见分歧,澄清说第一季度业绩被推迟以决定降低成本的计划。

该公司正在考虑注入资金并利用其忠诚度计划,这两个计划均处于“工作阶段”。杜贝在8月28日的电话会议上进一步告诉分析师。

该公司于一天前宣布了业绩,原定于8月9日公布其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该航空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亏损。该公司报告本财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为132.3亿卢比,原因是燃料成本上涨和外汇损失。总收入从一年前的5953千万卢比微升至606.6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首席财务官兼副首席执行官阿米特•阿加瓦尔(Amit Agarwal)补充说,该公司获得了3亿美元的额外股权,其中包括租赁激励和印度银行的债务。

尽管他没有透露有关租赁激励措施的细节,但阿加瓦尔说,“很大一部分”。额外权益中的一部分来自租赁激励。

当被问及租赁激励措施是否意味着该公司已提前收到款项并且将在以后的时间入帐时,Agarwal回答说。

就像该公司在周一的声明中所说的那样,杜贝再次指出,Jet Airways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削减200亿卢比的成本。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股权合作伙伴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拥有印度航空公司24%的股份,与我们站在一起。采取这些纠正措施。

成本高

杜贝强调指出,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原油价格上涨了150%以上。这影响了公司的财务状况。该航空公司的燃油成本在第一季度增加了近270千万卢比。此外,它的外汇损失达36.4亿卢比。

截至6月30日,该航空公司的债务为862亿卢比。它需要在今年偿还220亿卢比。

大部分还款能力将取决于公司能够合理化其成本并提高利润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