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MC沉迷于BJP工人的“有针对性的杀戮”:伊朗Smriti

联盟部长伊朗总统斯姆里蒂(Imriti Irani)今天袭击了Trinamool国会,并指责西孟加拉邦的执政党沉迷于BJP工人的“有针对性的杀害”。

她说,由于TMC是反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联合反对派的一部分,因此这是“联合反对派”,是在纵容杀害BJP工人。

伊朗人在这里对记者说:“我想指出的是那些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的人,不仅民主受到限制,而且他们还沉迷于有针对性地杀害BJP工人。”

“西孟加拉邦的执政党是反对纳伦德拉·莫迪的统一反对派的一部分。因此,联合反对派沉迷于有针对性的杀害人民党工人。”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他说:“这不仅是人民党工人的问题,也是整个国家的问题。西孟加拉邦政府未能维持法律和秩序,也无法为受害者的家人伸张正义。”

BJP声称其工人Trilochon Mahato(20岁)于5月30日在西孟加拉邦Purulia区Balrampur的一棵树上被吊死,被统治的TMC杀害。

但是,TMC否认了这一指控,称其为“毫无根据”。今天,又有一个人被吊在同一地区。

但是,伊朗人在这里列出了莫迪政府四年来取得的成就,却对燃油价格上涨问题提出了质疑。

在询问政府是否提议降低燃油税以降低价格和遏制通货膨胀时,伊朗人说:“我既不是石油部长,也不是财政部长,所以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她说:“在UPA政府的领导下,汽油价格每年上涨4卢比。根据NDA规则,我们已经能够将这一费用控制在每年1卢比左右。”

伊朗人说,石油部长认为,应将燃油纳入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之内,以便降低其价格。

她声称,反对党联合起来抗击日本人民党本身,是总理的声望和政治实力的“最大标志”。

“反对派的到来是总理的声望和政治实力的最大体现。反对派无力通过自己的政策,方案或领导来赢得人民的心。”

当被问及诸如TDP和Shiv Sena等政党“背弃” BJP时,伊朗人说:“党主席Amit Shah表示我们已准备好与Shiv Sena进行民意测验。”

她说,古吉拉特邦和其他所有州一样,是中央政府计划的受益者,例如穆德拉和扬·丹·约贾纳。

伊朗联邦纺织品部长伊兰尼(Irani)声称,伊朗外交部积极开展工作,使纺织部门走上了增长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