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诺基亚与Wipro签署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协议

Wipro有限公司在周四表示,它已经实现了网络设备,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的设计和数字化,这是诺基亚多年销售流程服务交易的一部分。

诺基亚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

借助新的5G和物联网业务,诺基亚旨在转变其供应链和销售订单管理流程。

Wipro将帮助全球多个中心设计,数字化和运行诺基亚的销售订单管理业务。Wipro将应用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来实现所谓的“超自动化供应链”。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与诺基亚的合作关系反映了我们为推动全球供应链和订单管理业务数字化和转型而做出的战略努力。使用以Al为主导的数字平台可确保安全,轻松地交换信息,使整个供应链中的所有参与者都能从中受益。” Wipro Limited高级副总裁兼业务流程服务全球负责人Nagendra Bandaru说。

Wipro将利用认知算法和机器人来自动执行销售订单管理流程,减少周期时间,处理销售量波动并实时监控运营,从而提高所有交易的准确性和合规性。

“诺基亚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以支持其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同时保持业务连续性和卓越运营。经过全面评估Wipro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运行复杂操作的能力之后,才选择了Wipro。诺基亚与Wipro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之所以选择他们是因为他们对行业有深刻的了解,并具有执行大规模数字转换项目的丰富经验。”诺基亚交付运营副总裁Christian Forste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