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靛蓝澄清了创始人之间纠纷的报告

Indigo在其向交易所提交的新闻报道中澄清了“Indigo启动子Bhatia,Gangwal在航空公司的控制,绩效上

的差异”。“”关于上述新闻,请注意,该公司没有评论的职位这些新闻与公司的推动者涉及公司,“航空公司在一份新闻报道中表示,在星期四的交易所后的额度。每份报告

中,这些问题是股东协议和两个创始人之间的差异的条款 - Rahul Bhatia和Rakesh Gangwal - 航空公司的战略和野心。该报告进一步指出,法律公司Khaitan&Co和J Sagar Associates正在帮助创始人解决这些问题。

再次增加了这两个创始人,据称争取靛蓝的管理控制,已经接近了不同的律师事务

所。连体公司航空公司“S股价以1,466.60卢比,下跌至14.95卢比或8.82%,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1,608.55收盘。脚本在Rs1,580上开通,触及高低的Rs1,580和Rs1分别为450.50。共有3,73,907(NSE + BSE)股份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56,377.11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