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LF-GIC将投资1,250千万卢比用于德里中部的住房项目

房地产巨头DLF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将在未来四年内投资约1,250千万卢比,在国家首都建设住房项目。2015年9月,GIC投资了200亿卢比,购买了DLF在德里中部Moti Nagar的两个即将进行的住房项目的50%的股份。

DLF已与GIC成立了这两个项目的合资企业,这两个项目将被称为“中城”,总开发潜力约为700万平方英尺。

该合资企业已开始建设该项目的第一阶段,该项目涉及25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

消息人士称,第一阶段的建设投资估计为1,250卢比核心。

相关新闻DLF发起人,GIC可能在本月达成13,000千万卢比的协议,Canara银行以754卢比的价格向GIC出售13.5%的房屋融资业务DLF第三季度利润下滑46%至98卢比,销售额下降30%

DLF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根据公司采用的新商业模式,DLF将在获得政府当局的占用证后,开始在该项目中出售公寓。

该公司预计该项目的公寓售价将超过每平方英尺20,000卢比。

该项目是DLF在德里Moti Nagar的38英亩土地总开发计划的一部分,该土地于2007年以167.50亿卢比从DCM Shriram和Lohia Group购得。

该公司独自在“ Capital Greens”项目的三个阶段中开发和销售了约2,850套公寓。该地区还开发了约1,500个经济较弱地区的单元和一栋商业建筑。

DLF于2010年首次启动该项目,价格为每平方英尺4,500卢比,而在二手市场中,已建成公寓的当前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17,000卢比。

为了进一步开发该优质土地,DLF与GIC成立了合资企业。

在国家首都,只有很少的私人开发商的住房项目。

DLF目前已经完成了1,350亿卢比的库存,大部分存入Gurugram,它预计将在未来5-6年内出售。

同时,它将继续建立项目以创建已完成单元的库存。在建立住房项目合资企业之后,DLF已与GIC在商业领域成立了单独的合资企业。

去年12月,DLF发起人以900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租赁部门DLF Cyber​​ City Developers Ltd(DCCDL)33.34%的股份。DLF在合资公司DCCDL中的股份为66.6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