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比从历史低点72.91 / $进行智能回调,收于72.19 / $

周三,印度卢比收于每美元72.19,远高于当天交易中的纪录低点72.91。印度货币周二收于72.69。

CNBC-TV18的报告称,与此同时,它兑美元汇率创下自5月25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该货币还成功突破了72美元/马克,随后在收盘时跌破了它。实际上,回撤正在进行时,它在盘中上涨了Re 1。

周三下午有报道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举行会议以注意经济形势,并且周末可能会采取一些措施。这导致卢比和市场急剧上涨,并且各行各业的买盘活跃。

相关新闻巴克莱银行认为,由于病毒担忧威胁到2020年预算需求,每桶油价将上涨2美元。“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高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投资者可能对8月贸易赤字数据也持乐观态度,8月份贸易赤字有所收窄,为174亿美元。

当天开盘价创历史新低后,其汇率开始出现负面走势,并将其水平扩大至历史新低,至每美元72.92。欧元兑美元开盘报72.75。下降主要是由于油价反弹,以及由于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而导致的资本外流。

债券市场也有一定的稳定性,十年期基准收益率达到8.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