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ifty在F&O到期日收盘走低,但在12月系列中上涨2.5%。 PSU银行拖累

基准指数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因为Nifty未能在今年最后一个期货和期权合约到期时保持10,500水平。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和SEBI董事会会议,投资者也显得谨慎。

30股BSE Sensex下跌63.78点至33,848.03,而50股NSE Nifty下跌12.90点至10,477.90。在12月系列中,两个前线指数均下跌超过2%。

“这将是明天的重要时段,这是日历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时段。我们重申对市场的正面看法,并建议维持“逢低买入”的方法。现在要有选择性,避免进行逆向交易。 Religare Securities零售分销总裁Jayant Manglik说。

Nifty Metal(上涨2%)和Realty(上涨3%)在部门指数中涨幅最大,而PSU Bank因债券收益率上升而下跌2%。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在12,100以上漂亮,Sensex上涨25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法国巴黎共同基金股票高级基金经理Karthikraj Lakshmanan表示,多头持仓建立在基础设施公司的几只中型股中,而空头持仓则出现在大多数银行专业股中。

诸如Canara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SBI和Boarda银行之类的PSU银行各下跌2%,而禁止Axis的私人银行收高。HDFC银行和ICICI银行上涨了约一个百分点。

在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指示银行对WhatsApp泄漏案进行内部调查之后,Axis Bank下跌了1.4%。查询必须在订购之日起3个月内进行,银行将需要在查询完成后7天内提交报告。

与此同时,十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从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7.21%升至7.38%,增幅为17个基点。

市场监管机构塞比今天决定对共同基金设定10%的交叉持股上限,但决定就其提议的准则进行进一步讨论,以强制上市公司立即披露其贷款违约情况。

Reddy博士的实验室股票在获得美国卫生管理部门批准的盐酸沙丙蝶呤片剂的批准后上涨了1%以上,该片剂可降低患者血液中的苯丙氨酸浓度。

在全球金属价格上涨之后,Hindalco Industries(上涨3.57%),Tata Steel(上涨1.77%)和Vedanta(上涨2%)等金属股在大型股中涨幅居前。

石油零售商IOC(下跌2.4%),HPCL(下跌0.75%)和BPCL(下跌1.35%)因原油价格上涨而扩大了亏损。在撰写本文时,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每桶66.57美元。

HDFC,塔塔汽车(Tata Motors),阿达尼港口公司(Adani Ports),艾希尔汽车公司(Eicher Motors),巴哈吉金融公司(Bajaj Finance),Hero MotoCorp,Sun Pharma和Kotak Mahindra Bank等股票下跌0.7-2%。

大盘表现优于基准指数,其中Nifty Midcap指数上涨0.06%,BSE Smallcap上涨0.32%。大约1,464股上涨,而疯牛病指数下跌1,293股。

Star Cement获得了158.82千万卢比的政府资本投资补贴要求后,增长了5%。Mahindra CIE Automotive上涨3.6%,此前Motilal Oswal对该股票进行了买入买入并设定了目标价每股297卢比,较周三收盘价上涨19%。

Anil Dhirubhai Ambani Group股票在NSE上表现最为活跃。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上涨了7.7%,使连续三天的总收入增长了90%。Reliance Capital上涨了10%,Reliance Infrastructure上涨了4%。

Monnet Ispat股票上涨9.5%,此前有媒体报道称,Aion Capital和JSW Steel提交了3500亿卢比的解决方案。

在ICRA将长期评级从AA上调至AA且前景稳定之后,印度Redington印度上涨了3.6%。

在全球方面,本周石油和铜价上涨之后,亚洲市场在交易清淡的情况下大多收高。在撰写本文时,欧洲股市交易温和走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