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收益乐观,到目前为止,1月的FPI流入为520亿卢比

迄今为止,由于预期公司收益将恢复增长且收益率诱人,外国投资者已在印度资本市场注入了520亿卢比。

在此之前,整个2017年在资本市场(股权和债务)投资了20万亿卢比。

然而,市场专家认为,随着发达经济体的流动性撤出和加息回升,外国证券投资人(FPI)可能无法在2018年重现这一表现。

根据库存数据,FPI在1月1日至12日期间在股票市场净投放了217.2亿卢比的股票,在债务市场投放了300.8亿卢比,转化为净流入525.2亿卢比。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5nance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说:“本月的资金流入可以归因于预期的收益恢复和有吸引力的收益率,这有望在当前财政年度进一步加强外国投资者的资金流入。”

晨星印度公司高级分析师(研究)Himanshu Srivastava说:“鉴于2019年不会很快,政府对其他一些经济改革的期望很高。但是,进行外国直接投资的主要方向是看到国内经济恢复增长,而国内经济尚未出现与预期相反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