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全球线索提升Sensex 295点,Nifty突破10,500点; PSU银行大放异彩,但SBI下降

周一市场大幅反弹,上涨近300点,此前一周公布了3%的跌幅,此前是12月工厂和今天稍后公布的1月份CPI通胀数据。集会受​​到全球积极信号的推动。随着讨价还价的持续,所有部门指数都以绿色禁止IT和PSU银行结束。

30股BSE Sensex上涨294.71点或0.87%至34,300.47,而50股NSE Nifty上涨84.80点或0.81%至10,539.80。

“我们认为,在没有任何重大事件的情况下,全球线索将继续主导市场趋势。漂亮的人可能会进一步反弹或巩固,但是更高的可持续性似乎很困难。” Religare Broking总裁Jayant Manglik说。

他建议,交易者应该利用进一步的回收来减少现有的多头并创造新的空头。

相关新闻Market Live:SGX Nifty表示周三印度指数交易建立良好的开启: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在全球方面,欧洲股市在创下多年来最糟糕的一周后大幅上涨。在撰写本文时,法国CAC,德国DAX和英国FTSE上涨了1.3-2%。美国期货上涨1%,表明华尔街开盘积极,而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

返回国内后,印度市场将在Mahashivratri假期休市。

由于Nifty Midcap指数上涨了1.4%,BSE Smallcap上涨了1.6%,因此大盘继续跑赢一线指数。

疯牛病股每下跌约三股。

与此同时,印度交易所周五宣布将停止与外汇交易所共享数据,但新加坡交易所周日向国际交易商保证,基于印度证券的产品交易将持续到2018年8月。

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在第三季度因准备金增加和财资损失而出现净亏损后下跌了2.6%,但由于对19财年NPA恢复的希望,分析师对该股保持乐观。

所有PSU银行的交易均表现强劲,但SBI是唯一使Nifty PSU Bank指数下跌0.2%的股票。

资产质量稳定后,巴罗达银行股价上涨了8%,而印度银行上涨了5%,尽管利润下降了18%,这归因于资产质量的改善和净资产收益率的增长30%。

塔塔钢铁公司是Nifty 50种股票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在第三季度印度业务强劲表现之后上涨了4%。ONGC上涨了2%,但HPCL和BPCL的收益后下降了超过一个百分点。

在美国推出达菲药物后,羽扇豆上涨了2.2%,该药物可用于治疗2周龄及2岁以上的急性,复杂的甲型和乙型流感。该公司还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丁酸氢化可的松乳液的初步批准。

Reliance Industries,HDFC,HDFC Bank,L&T,Maruti Suzuki,Yes Bank,IndusInd Bank,Axis Bank和Kotak Mahindra Bank上涨1-2%,而HCL Technologies下跌2.6%。

Anil Dhirubhai Ambani Group股票正在行动。Reliance Infrastructure获得印度竞争委员会的批准,将孟买的电力业务出售给Adani Transmission,该股票上涨1.8%。它还从NTPC获得了价值56.7亿卢比的EPC订单。

德里高等法院指示印度煤炭公司向其子公司Vidarbha Industries Power(VIPL)的Butibori发电厂的1号机组供应煤炭后,Reliance Power上涨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