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移动器和摇床:查看这3支在过去3天中上涨超过20%的股票

Moenycontrol新闻

下午市场受到银行和金融,科技和快速消费品类股的拖累,市场承受轻微压力。

ICICI银行,Maruti,HDFC,Reliance Industries,Tata Motors和L&T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持。

Sensex下跌37.52点至35284.86,Nifty下跌27.40点至10708.80。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即使市场交易价格较低,在过去的3-5天中,仍有某些股票的价格和交易量激增。

交易量惊人,今天的股票交易量比NSE的5天平均交易量激增。

其中包括Diamond Power的交易量为4,01,168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水平的12,470股,增加了3117.12。

紧随其后的是La Opala RG,其交易量为2,55,776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数为12,952股,增长了1874.86%。

Dynamatic Technologies的交易量为22,074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水平的1,150股,增长了1,818.81%。

另一方面,NSE的价格令人震惊,其中默克(Merck)在过去三天上涨了28.43%,而Jalan Transolutions(上涨了23.68%)和Goldstone Technologies(上涨了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