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表示,印度航空的撤资过程“迅速”进行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今天表示,印度航空的撤资程序正在迅速进行中,其中某些季度的建议显示,目前暂不进行股权出售。

一群部长正在最终确定拟议中的在国家航母中出售战略股权的轮廓,并且可能很快会邀请投标人表达意向。

负债累累的印度航空一直靠纳税人的钱维持生计。

民航部长RN Choubey告诉PTI,“撤资过程正在迅速进行。”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的言论还来自议会小组可能告诉政府印度航空至少应给予五年复兴的背景。

议会运输,旅游和文化常务委员会总结说,政府应审查其对印度航空私有化或撤资的决定,并探讨“替代我们国家航母的投资,这是我们的民族自豪感”。

据了解,专家小组还得出结论,作为周转计划(TAP)的一部分,向国家航空公司注资的做法是“按餐”,不利地影响了其财务和运营业绩,并“迫使”航空公司借贷“以较高的利率来弥补短缺”。

消息人士称,印度政府可能在本月(可能是1月25日)发布对印度航空撤资的意向书。

但是,确切日期无法独立确认。在这方面向民航部高级官员发出的查询仍未得到答复。

去年,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原则上同意了该航空公司的战略性撤资。

根据之前的UPA体制批准的周转计划,印度航空将从政府获得最高30,231千万卢比的资金,但前提是要达到一定的绩效门槛。十年救助计划从2012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