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纳塔克邦选举2018:初创企业要求未来政府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

班加罗尔人最大的麻烦是什么?没有猜中的奖品!基础设施差,交通不畅。

在卡纳塔克邦进行民意调查前大约一周,Moneycontrol向一些当地的初创公司和投资者谈到了政府的要求。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认为,除了改善退出,破产和其他问题的申请程序之外,合理的计划还可以使道路上的交通顺畅,这应该是政府的核心议程。

“我认为该市的基础设施规划需要高度推进。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通过对基础设施的未来看法,我们可以在城市中获得很大的生产力。任何进来的政府都可以关注卡纳塔克邦的整体发展,与此同时,应该为班加罗尔市制定一个牵强的基础设施计划。任何为企业家开设商店创造新途径的事物,对经济都是有利的。这是可喜的一步。” Chaipoi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uleek Bijral说。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ClearTa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chit Gupta强调了为初创企业创造价值的必要性。“总的来说,他们可以为创业公司的成立,退出,破产提供帮助。这些因素会影响启动生态系统,需要明确的参与。”

古普塔还说,没有良好的基础设施,任何地方都很难繁荣。即使班加罗尔是一个大都市,它也面临着许多挑战。

“我认为就交通运输和道路拥堵而言,这座城市可以做得更多。在公共交通,道路,信号和更好的交通方面做出更根本的努力。这仍然是商人和工作创造者的头号要求。”

大选前,国大党提出了该州的宣言。宣言指出,将为初创企业提供最高约1千万卢比的“初创企业补贴”。补贴将包括高达250万卢比的赠款和约750万卢比的软贷款,利率为6%。

国会党的宣言还表示,在将采取的一项关键IT部门举措中,卡纳塔克邦将通过其多部门启动政策,到2020年容纳20,000多家基于技术的初创公司,其中包括6,000家产品初创公司。

根据宣言,这将为该州带来180万个就业机会。继续说,该党将把初创公司的数量“增加”到20,000家,其中约有5000家将由Venture Capital协助。

Stellaris Venture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Alok Goyal在谈到拥堵造成的基础设施,流量和生产力损失的问题时,他说:“我们相信基础设施是一个持续的挑战。我认为,一方面,印度的企业家文化如此强大,生态系统是如此活跃,以至于它不像由于基础设施或相关问题而不会进行企业家活动。另一方面,我确实相信更好的基础架构确实可以使人们提高生产力。因此,它为班加罗尔的初创企业增加了生态系统的负担并抵制积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