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adila完成了3阶段III萨洛吉拉达赛试验的入学

在BSE的RS238.55中,Cadila的股票略低。该公司在申请中表示,Zydus Cadila在证据11,证据111和证据V第3阶段3临床试验中均可用于治疗非酒精Stiko肝炎(NASH)。养殖患者在印度临床遗址中注册了这些试验,Zydus集团董事长兼

墨西哥,墨西哥,“Zydus集团,”我们很兴奋,即萨洛丽泽MG在纳什试验中的进展。目前正在评估超过23种不同对照的临床试验,涉及超过3,800名患者。纳什是未满足的医疗保健需求领域,我们致力于为数百万患者患有这种致命疾病的

患者开发这种治疗.Cadila Healthcare Ltd目前在其之前的闭幕情况下交易了Rs2.05或0.85%。

BSE上的RS240.60。脚本在RS241.35上开通,分别触及高低的RS242.95和RS23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