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哈里亚纳邦的购房者举行会议讨论HRERA的摊薄条款

周六在哈里亚纳邦的购房者开会讨论了哈里亚纳邦房地产监管局(HRERA)的规定,以及他们在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提交的令状书的状态,该书状对HRERA规则的某些规定以及《哈里亚纳邦建筑规范》提出了质疑, 2017。

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情况介绍会在古尔格拉姆的休闲谷公园举行。题为“ Harinder Pal Singh&Others vs. Haryana and Others”的民事诉讼请愿书于2月20日在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获得受理。购房者提交该文件的目的是寻求废除哈里亚纳邦RERA规则的几项规定,这些规定削弱了颁布RERA主要法案的目的。

法院已于4月27日向被告发出了动议通知。该命令除了对HRERA规则的各种规定提出质疑外,还针对2017年的哈里亚纳邦建筑法规(经修订),因为该法规包含“视为居住证明”的概念,该概念“主要被建筑商用来逃逸”。购房者和RERA爱好者Gaurav Prakash说。

由非正式团体Undiluted RERA组成的一组购房者和RERA爱好者一直致力于在哈里亚纳邦推广稳健的房地产法律,但是尽管政府做出了代表和跟进,但最近颁布的哈里亚纳邦RERA规则(HRERA规则)却失败了他们说,为了有效地解决哈里亚纳邦房地产业的困境。

相关新闻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对贾兰进行更多改革,以表达亲基里瓦尔的信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法院在2月20日听取了该书面请愿书中请愿人的主要祈祷内容,包括通过删除HRERA规则中“进行中的项目”的定义,以及删除Haryana的规定,使HRERA规则符合RERA法案。上访者的拥护者阿米什·坦登(Amish Tandon)和阿尤什·贝特拉(Ayush Beotra)表示,《建筑法规》违反了RERA法案的规定并与之相反。

他说,书面请愿书对HRERA中“视同居住证明”的规定提出了质疑,据购房者称,建筑商已利用该证明逃避了《 ERAA法》的严格要求。

书面请愿书中已解决了入住和结业证书的各个方面及其互换性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在哈里亚纳邦建立的RERA尚未全面开展工作。该网站无法正常运行,买家无法获得有关已注册项目的信息或提出投诉。但是Gurugram确实有专用的RERA工作台。

“到目前为止,许多人都知道有一种叫做《 ERAA法案》的东西,但对其适用性,范围和地位尚不了解。我们希望政府为普通民众提供意识和教育动力。但是,在为未稀释的RERA而进行的斗争中,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Prakash说。

全国各地的购房者一直在表达反对各自州政府薄弱的RERA规定的声音。他们的主要担心是对正在进行的项目的定义的淡化,可能使建造者有余地或逃生途径。

根据HRERA,如果在通知规则的同时申请或获得了职业证明,建筑商将不受RERA的管辖。

去年,古尔冈公民委员会在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请愿书,对HRERA规则提出质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