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Street的热门股票!轴银行收益7.6%;将明天考虑筹款计划;任命LIC的T.C.Suseel Kumar.

私人贷方轴库银行是星期三的达拉尔街上的最佳表演者。股票在SenseX上推出了7.6%,每件337.40卢比的盘子里。明天已安排了会议,讨论银行的进一步筹款选择。

银行董事会将在2020年7月2日审议筹集基金的选项,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周一提交筹资通知银行董事会通知,“通过股票股票/存款收据和/或代表与股权股份的股票和/或可换股证券的任何其他文书或证券举行筹集资金的选择,包括通过合格的机构的安置(QIP)/美国存款收据(ADRS)/全球存款收据(GDRS)计划,优惠分配或其其他允许模式或其组合可以决定,但须批准本行股东及收到其他政府/监管/法定批准适用于适用的时间

。核心委员会已批准任命TCSuseel Kumar作为银行的额外非行政(被提名人)主任,自7月

01日,2020年7月1日.Kumar是印度人寿保险公司的董事总经理(LIC),这也是轴银行的启动子之

一。在通知中,轴表示,“与TC有关的提议SUSEEL KUMAR作为本行额外的非行政(NOMINEE)总监,将须经股东于第26届银行股东大会批准。在他的任期期间,作为非行政(被提名者)董事,TC Suseel Kumar应愿意通过旋转退休,就2013年公司法案第152条

。“在SenseX上,该股票于RS433.25终止每件折叠6.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