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会在对总理莫迪发表“轻蔑”言论后中止了曼尼·香卡·艾亚

国会周四宣布,将高级领导人马尼·尚卡·艾亚尔(Mani Shankar Aiyar)从党的主要成员中撤出,并向他发出了引起关注的通知,此前他称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为“卑鄙的人”。

在古吉拉特邦进行民意调查的第一阶段前两天,对甘地家族的忠实拥护者采取了纪律处分行动,这被认为是宏伟的旧党争取在关键的选举前进行一些损害控制的行动。

国会通讯负责人兰迪普·苏列瓦拉(Randeep Surjewala)在Twitter上表示,该行动表明该党的“甘地领导”和对政治对手的尊重。

他问莫迪是否会“表现出这样的勇气”,这显然是在总理看来,他没有对使用相似语言描述国会领导人的人民党领袖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Surjewala在推特上说:“国会党已从党的主要成员中撤下了Mani Shankar Aiyar,并向他发出了演出通知。”

“这是国会的甘地人领导和对其政治对手的尊重。莫迪吉会表现出这种勇气吗?”他问。

76岁的艾亚尔(Aiyar)今天将莫迪(Modi)称为“邪恶的男人”,掀起了一场政治大火,后者的言论称这是对他的种姓诽谤。

这位前部长后来对使用“ neech”一词表示歉意,并告诉记者,他曾说过这个意思很低,而不是指种姓。

在2014年大选前夕,前外交官艾亚尔(Aiyar)对莫迪的言论也引发了类似的争议。

“我向你保证,在21世纪,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永远不会成为该国的总理...但是,如果他想在这里分发茶,我们将为他找到一个地方。”艾亚尔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