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海得拉巴创业公司Univariety从Naukri所有者Info Edge筹集了12.5卢比

基于海德拉巴的技术解决方案平台Univariety已从Info Edge筹集了1.25亿卢比的资金。

该公司由Varun Aggarwal(前麦肯锡)和Jaideep Gupta(前EY)于2011年成立,除了为学生提供辅导外,还为各种课程,产品和服务提供了一个比较平台。

该公司在2012年筹集了200万美元的天使资金。

Univariety创始人Jaideep Gupta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开发更强大的销售和营销系统,以及升级我们的产品以完全适应移动环境。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对Univariety的投资旨在在K-12学校空间中建立强大的影响力。

“ Univariety在K-12学校级别带来了相同的意识和那些系统。医学博士兼首席执行官Info Edge的共同发起人Hitesh Oberoi表示,它可以在独特地帮助这类学校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项投资使该战略适合于在BSE上市的Info Edge,后者拥有高等教育比较门户Shiksha,其目标是进入印度大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