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哈迪克在艾哈迈达巴德举行路演,以“朴手”言论攻击总理

帕迪达配额激怒先锋哈迪克·帕特尔(Hardik Patel)在艾哈迈达巴德进行了路演,尽管警方否认允许这样做,并袭击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选举与巴基斯坦联系在一起,他说这是“谎言”。

他还批评人民党在竞选期间谈论“拉姆·曼迪尔,查mu,克什米尔和巴基斯坦”而不是当地青年的未来。

Patidar Anamat Andolan Samiti(PAAS)召集人还呼吁来自不同社区的人们团结起来,击败“自大的人民党”。

当天早些时候,哈迪克从艾哈迈达巴德的Bopal地区进行了15公里长的路演。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数百名他的支持者在主要城市地区参加了摩托车和四轮摩托车的集会,尽管警方表示将对未经许可举行路演的帕特尔采取法律行动。

他的支持者,尤其是Patidar社区的年轻人,聚集在途中的各个地方,向他致意并表示支持。

路演最终在尼科尔(Nikol)地方举行的公开会议上发表。

“(莫迪说)人民来自巴基斯坦,讨论了古吉拉特邦的选举。别说谎巴基斯坦与古吉拉特邦选举有何关系?谈论发展的人们再次回到谈论恐怖主义,巴基斯坦查Jam和克什米尔的拉姆·曼迪尔,但是你看到他们谈论发展了吗?”帕特尔(Patel)在Nikol的一次聚会上说。

莫迪昨天在帕兰普尔举行的一次集会上发表讲话称,国会领导人在曼尼·尚卡尔·艾亚尔的“ neech” jibe反对他的一天之前与现任和前巴基斯坦政要举行了秘密会议。

他还声称,巴基斯坦曾试图干预古吉拉特邦的民意调查。

PAAS在民意测验中向国会提供了支持,以确保由拉胡尔·甘地领导的政党组成政府的配额。

帕特尔说:“他们(BJP)没有谈论如何为青年人创造就业机会,他们所做的只是谈论印度-穆斯林,印度-巴基斯坦,以转移人们的注意力并发表谎言。”

他说:“萨希卜”(莫迪)一直在发表长篇演讲,但并未对这里人民的处境或钻石贸易商的困境发表任何讲话。

Nikol地区有许多金刚石抛光装置。

早些时候,艾哈迈达巴德警察局长A K Singh说,警察不允许哈迪克在城市举行路演。

“我们没有允许哈迪克·帕特尔在艾哈迈达巴德举行路演,但是从他的支持者在市区举行的那种集会中,我们确实看到这是违反条件的,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行动,”辛格说。

帕特尔继续对莫迪发脾气,声称总理已经说过,他不需要帕提尔赢得选举。

“我曾以为“ saheb”将谈论他如何帮助Patidars,或如何改善失业青年的未来。我以为他会拜访Patidar青年的住所(在2015年激怒中被杀)表示哀悼并给予他们保证。

“但是不。他(莫迪)说,他不需要Pat民党赢得选举(因为)他将获得OBC,SC和ST的支持,但这不是Pat民党的斗争,而是整个古吉拉特邦的斗争。”配额先行者声称。

帕特尔在聚会上告诉他,他不在乎BJP是赢还是输。

他说:“我只想告诉你的是,确保我们的投票权符合我们孩子的未来。”

他说,包括Patidars在内的所有社区都一致表达了自己的声音,表示他们不仅希望在古吉拉特邦而且在整个国家都进行变革。

帕特尔说:“我呼吁你带来这种改变。”

他敦促听众了解“他们投票的价值”。

“我们将必须了解这一点……时间在改变……人们将无法获得教育,我们的前途黯淡,我们将不得不在教育上花费数十万美元。通货膨胀率直线上升,而工作很难获得,”帕特尔说。

他在BJP挖矿时说,发展不仅意味着好的路,而且还意味着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免费的教育和诚实的工作,以便一个人可以自豪地生活。

“你必须展示人民的力量。Hardik Patel没什么,只有当你在我身后时才能战斗。他说,这不仅是保留,而且我在这里甚至为钻石工人和商人而战。

帕特尔(Patel)呼吁Patidars,如果他们投票支持BJP,将对社区“背叛”。

“我”不是在这里要您对这个或那个政党投赞成票,但是如果您投票给人民党,那将是对您社区的背叛。让他们一旦意识到对人民实施暴行是什么意思,他说。

帕特尔(Patel)要求人们保证不投票给人民党,因为他们对我们的人民实施了暴行并杀死了无辜者。

他说:“我不会(对日本人民党)投出我宝贵而纯粹的一票。12月14日上午11点,我将投票击败自大的政府,并赢得六千万古吉拉特人的胜利。”

高风险的古吉拉特邦选举的第二阶段也是最后阶段,计划于12月14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