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11月发布?

理财新闻

三星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DJ Koh已确认发布了公司最受期待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X。根据CNBC Markets的一份报告,他说,该手机的详细信息和性质可能会在三星开发人员处披露。会议将于今年11月下旬在旧金山举行。Koh说,消费者市场现在已经准备好接受这种智能手机,但是他还断言,该设计需要一些思考,以将体验与普通平板电脑区分开。

Koh在上周的柏林IFA上说:“当您需要浏览或看到某些东西时,您可能需要展开它。”他称开发过程“很复杂”,但声称该公司“几乎完成了”。

什么是可折叠智能手机?

相关新闻三星Galaxy A51将于明天在印度发布: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在印度开设了100家体验店

可折叠并不是指带有键盘的铰接式电话,而是具有实时可折叠或可弯曲屏幕的智能手机。它可以以展开形式用作平板电脑,但是一旦设备弯曲,也可以用作双屏智能手机。

早在2011年,有关三星生产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的传闻就已被听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