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塞比禁止有效农村发展印度有限公司及其四名董事四年

塞比已禁止活跃农村发展印度有限公司(ARDIL)及其四名董事进入证券市场至少四年,并指示他们退还该公司从投资者那里非法收取的款项。

根据1月4日的Sebi命令,ARDIL已在2011-12和2012-13财政年度向至少1,524个投资者发行并分配了可赎回的不可赎回可转换债券(NCD),并筹集了超过135千万卢比的资金。

由于有价证券发行给了50多个人,因此非公开发行的要约具有公开发行的资格,并且必须在认可的证券交易所强制性上市。但是,ARDIL不遵守该规定。

除其他要求外,根据《公司法》,该公司还必须向公司注册局(RoC)注册招股说明书,但没有这样做。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指出,公司和董事每年必须退还15%的利息。这四名董事还被禁止与任何上市公众公司建立联系,直到向投资者退款完成之日起满四年。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在四,三位中,Dilip Kumar Diwakar,Polaki Umashankar Rao和Ganesh Kumar Singh任职,而一位Vandana Saha是前任导演。

Sebi还禁止Active Debenture Trust,Abhinash Kumar Jha和Jagdish Kumar Singh进入证券市场长达四年之久,此前他指出他们已经以债权证受托人的身份买卖了NCD,而没有获得注册证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