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塔塔电力;目标价格为98卢比: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塔塔电力的研究报告

我们参加了由Tata Power(TPCL)组织的分析师会议,新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raveer Sinha先生和首席财务官Ramesh先生致辞。我们重申对公司的正面立场,因为管理层现在重新关注修剪损失,同时为新业务领域的增长做好准备。三个关键要点是:1)通过塔塔项目和塔塔陶瓷去杠杆化以继续拥有约400亿印度卢比的投资潜力;在19财年之前将D / E定位在2.0-2.25倍范围内; 2)通过混煤和可能的竞争性煤炭采购来控制蒙德拉损失的新战略; 3)未来的增长将受到以下因素的驱动:a)可再生能源的扩张(针对40%至50%的非化石燃料为基础的发电产品组合); b)分销特许经营模式下新地区的分销业务; c)传输业务主要集中于州际传输项目。维持“购买”。

外表

TPCL正在评估多种增长机会,同时仍对提高投资组合的盈利水平以及同时将非核心业务货币化以加强资产负债表保持谨慎。我们维持'BUY / SP',基于SOTP的目标价为INR98。在CMP,该股的FY19 / 20E EV / EBITDA收益为9.6倍/9.1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