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ejriwal呼吁颁布法令保护交易者的财产

德里首席部长阿文德·凯里瓦尔(Arvind Kejriwal)今天呼吁该中心提出一项法令,以在需要时保护交易者的财产免遭国家首都封印。

总理还向德里中心提供了德里政府的所有合作,以阻止自上个月以来由人民党领导的民间团体进行封锁。

在全印度贸易商联合会(CAIT)的保护下,一群贸易商今天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游行,抗议不断封闭的商业机构。

Kejriwal在一条推文中说,密封已经严重打击了贸易商,如果不停止密封,许多人将失业。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 ...经济形势已经严峻。密封严重打击了交易员。保护他们是我们的责任……”凯吉里瓦尔在推特上说。

Aam Aadmi党和国会一直支持为期一天的活动,以防止因涉嫌未经授权的建筑而对商业机构进行持续封锁。

“贸易商说,莫迪政府可以提出条例,停止在德里进行封印。AAP的首席发言人Saurabh Bharadwaj在推特上说,故意拖延条例以利用封印的威胁收取最高的款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