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格林科集团计划以10亿美元收购Essel Infraprojects

造币厂的报告显示,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可再生能源公司Greenko Group正在与Essel Infraprojects进行谈判,以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输电业务。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将是印度输电领域最大的一笔交易。

Greenko的创始人,总裁兼联合董事总经理Mahesh Kolli确实提到了该公司对收购输电资产的兴趣,但拒绝透露细节。

Kolli说:“这是Greenko投资于输配电资产战略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格林科集团得到了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Holdings Pte和阿布扎比投资局的支持。

由于年金方面的原因,与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的输电相关的项目被认为是更安全的投资,并且有关通行权,森林砍伐和征地风险的限制一直处于建设阶段。

年金项目提供固定的回报,使其更安全。

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参与者希望,电力需求将受到1,632亿卢比的Saubhagya计划的刺激,该计划旨在在2018年12月之前为农村和城市地区的4000万家庭提供电力连接。

Essel Group在绿色能源,交通,输电和配电以及城市基础设施领域都有业务。Greenko集团目前拥有超过3.2吉瓦(GW)的运营能力,并计划实现这一目标。

该公司上一次于2016年以3.92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了SunEdison在印度的资产,目标是到2019年实现5GW的运营能力。

根据另一份Mint报告,Essel Infraprojects还计划出售其太阳能业务,并已授权Investec寻找买家。

上个月,古吉拉特邦(Gujarat Urja Vikas Nigam Limted)拍卖会上,风电价格暴跌至每千瓦时2.43卢比,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