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2018年将是动荡的一年:柯达共同基金

柯达共同基金的Anshul Saigal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他对市场的了解和前景。

去年是所有资产类别都在上升且波动性非常低的一年。这将是2018年,与今年截然不同。他说,您将看到波动性,并且您将必须成为出色的选股者才能在今年赚钱。

他补充说,今年人们必须更加挑剔,必须对股票进行更多的努力,然后出去投资。

赛加尔说,去年表现不佳的股票和零食将是今年值得关注的东西。

相关新闻FundsIndia创始人Midcaps表示,由于MF行业的债务危机,投资者已变得谨慎,但长期来看应该是:Reliance MF Canara Robeco MF希望在选举前不会感到欣喜。中小盘股有可能复苏

他进一步提到,我们正在投资那些我们认为人们会在今年赚钱的赌注。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