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CS Q3FY19E结果期望

TCS Q3FY19E结果期

Q3FY19E的共识期望:收入 - RS37,904Cr,求助于2.8%Qoq,辅助需求环境(以及零售和电信的管理增长管理),但将被季节性转动。隐含的美元收入增长将是〜70bps.ebit逆货币逆风的〜1.1% - rs10,083cr,上涨3.2%qoq.ebit边缘 - 26.6%,8bps Qoq扩展作为货币的福利将被季节性的影响否定。 PAT - RS8,156Cr,同比增长3.2%Q2FY19性能亮点:收入 - RS36,854CR,高达7.6%Qoq,由BFSI和零售垂直持续的势头驱动。BFSI和零售和消费者包装组(CPG)分别在Q2FY19.EBIT - RS9,771CR中分别增长3.5%Qoq CC和3.4%Qoq CC,增长13.9%Qoq.Ebit Margin - 26.5%,上升148bps qoq.pat - RS7 ,901cc,上升7.6%qoq。备注:My19的IT预算符合挥发性宏观环境的评论将是一个关键的监控.Large交易摄入量子,管道和零售的评论,BFSI花费将密切关注。对数字服务和增长的评论也将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