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特朗普短暂离开医院引发医学界愤怒 被批“噱头”

原标题:特朗普短暂离开医院引发医学界愤怒 被批“噱头”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0月5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5日消息,特朗普接受新冠治疗期间乘车外出之举引发医学界愤怒。

专家称,此举违反了特朗普政府自己制定的公共卫生指南,令特工处人员面临感染危险。

报道称,特朗普于美国当地时间4日短暂乘车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他戴着口罩,在车内向医院外的支持者挥手致意。

报道指出,出行前,他曾在推特上发布视频,称自己“学到了许多关于新冠的知识”。然而卫生专家称,他的出行是“噱头”,证明他什么也没学到。

乔治·华盛顿大学灾难医学负责人詹姆斯·菲利普斯表示,总统车上的每个人如今都需隔离14天,而此行毫无必要。“他们可能会生病。他们可能会死。”

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称,相关人员采取了“适当”防护措施。(编译/夏凡)

 这是9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参加竞选集会的资料照片。新华社 这是9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参加竞选集会的资料照片。新华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