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harti Airtel Q3净利润下降39%至306千万卢比

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今天报告称,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合并净利润下降了39%以上,至约300.6亿卢比。

在上一财年同期,公司的净利润为50.4亿卢比。

该公司在印度竞争激烈的电信市场上与沃达丰,Idea Cellular和新来者Reliance Jio等运营商竞争,其总收入下降了13%,至20,319千万卢比。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同期,该公司的收入为23,33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Bharti Airtel总经理兼印度和南亚地区首席执行官Gopal Vittal表示:“降低国内IUC(互连使用费)费率形式的监管措施加剧了行业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的下降。”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补充说,最近降低国际终止率的决定“将进一步加剧这种下降,并使外国运营商受益,而对客户却没有相应的利益”。

该公司在16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总数为3.942亿,比去年同期增长9.2%。

该公司声明说:“在调整基础上,根据国内终止率下降的影响,印度在18财年第3季度的收入为15294千万卢比,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1.3%(报告的数字为15.1%),”

另一方面,其非洲收入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了5.3%(按固定汇率计算)。

该公司的合并净债务从上一季度的91,480千万卢比增加至91,714千万卢比。

声明补充说:“公司董事会宣布派发每股2.84卢比的中期股息,这是从子公司收到的股息的全部转帐。”

交易时间结束后宣布结果。

Bharti股票收盘下跌1.17%至今天BSE的494.50卢比。

免责声明:“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