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ripura CM Biplab Deb质疑Diana Hayden在1997年的加冕

在发表了“摩B婆罗多时代的互联网”的讲话后,特里普拉邦首席部长比帕拉·库马尔·德布(Biplab Kumar Deb)今天声称,国际选美大赛是一场闹剧,并质疑21年前戴安娜·海顿(Diana Hayden)赢得“小姐世界”的理由。然而,印度人民党领导人对艾西瓦娅·赖(Aishwarya Rai)表示赞赏,她在1994年赢得了世界小姐桂冠,称她“真实地代表了印度妇女”。

“印度妇女过去不使用化妆品。印第安人不使用洗发水,而是用美狄水洗头并用泥洗。这些选美活动的组织者是国际营销黑手党,他们发现了该国一个巨大的市场。今天,在该国的每个角落都有一个美容院。”

几天前,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警告BJP领导人避免争议,并以不负责任的态度向媒体提供“ masala”,这是Deb发表上述言论的几天。

特里普拉首席部长还声称,国际选美比赛是一场闹剧,因为结果都是预先确定的。

相关新闻《公民身份修正案》 /空心论点和讽刺性指控印度铁路公司暂停了前往阿萨姆邦Tripura的所有火车服务; RPSF派遣了12家公司的阿萨姆目击者大规模抗议《公民身份(修订)条例草案》;军队部署,实行宵禁

“凡是参加国际选美比赛的人都将获胜。连续五年,我们赢得了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奖。戴安娜·海顿(Diana Hayden)也赢了。您认为她应该赢得冠军吗?”黛布说。

Deb在这里在Prajna Bhavan举行的为期一天的手摇织机和手工艺设计研讨会上发表讲话,Deb在孟加拉语和北印度语的混合体中发言:“ Bitorko ho jayega ... Aap kya bolte ho Biplab Deb?”(会有争议。您在说什么Biplab Deb?)

“它们使女孩们在坡道上用织物行走。颁发证书的人都是国际纺织品市场黑手党。他们事先计划了谁将获得该奖项,这是100%正确的决定。”

他说,他不理解戴安娜·海顿(Diana Hayden)获得该奖项的1997年世界小姐大赛加冕的“判断过程”。

“我们认为妇女是萨拉斯瓦蒂的拉克西米女神。艾西瓦娅·雷(Aishwarya Rai)代表印度妇女。她成为了世界小姐,没关系。但是我不明白戴安娜·海登的美丽。”上个月成为总理的戴布说。

“为什么没有更多的印度选美冠军?他们(陪审团)已经占领了该国的市场,并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本月初,Deb声称在Mahabharata时代存在互联网和卫星通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