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约6,000名瑞士大众车主在排放丑闻中寻求赔偿

瑞士消费者保护组织SKS代表约6,000名车主向苏黎世商业法庭提起诉讼,要求其向大众汽车公司和瑞士汽车经销商AMAG提出与“柴油门”排放丑闻有关的损害赔偿。

SKS表示,它正在假设损害赔偿金平均为相关车辆初始零售价格的15%,并且与保险公司一起支持法律诉讼,它希望给瑞士籍车主提供不加比例地行使其权利的可能性。财务风险。

“从一开始,以环保方式出售的汽车就被高估了。由于排气系统的操纵,他们在二级市场上损失了更多的价值,” SKS(Stiftung fuer Konsumentenschutz)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

将汽车进口到瑞士的AMAG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不理解为何SKS提出索赔,因为大众柴油车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至少与竞争车型相同或什至更高。 。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它还说,它的行为并非故意欺骗客户。

无法立即联系大众汽车发表评论。

大众汽车于2015年9月承认在数十万辆美国柴油汽车中安装了秘密软件,以欺骗废气排放测试,并使它们看起来比在路上更干净,并且全球有多达1100万辆汽车可以安装类似的软件。

本月早些时候,德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大众汽车公司的一项竞标,要求中止任命专门调查排放丑闻中管理行为的特别审计员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