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BI告诉法院,1993年孟买爆炸案指控Farooq Takla不配合调查

CBI周一向特别TADA法院通报说,1993年爆炸案的被告Farooq Yasin Mansoor aka Farooq Takla最近被该机构逮捕,但他不配合调查。

法院已将被告再度由CBI拘留,直至3月28日。塔克拉(Takla)被认为是1993年爆炸案的积极阴谋者,与达伍德·易卜拉欣(Dawood Ibrahim),阿内斯·易卜拉欣(Anees Ibrahim)等人一起被指控从迪拜被引渡后,于3月8日从德里机场被捕。

检察官迪帕克·萨尔维(Deepak Salvi)告知法院,已发现该被告与阴谋有密切关系,他的案件有待揭露。“被告在与其他被告如达伍德·易卜拉欣和阿涅斯·易卜拉欣一样,在本案中作为活跃的共谋者和作案者在刑事共谋中所发挥的作用,在其专有知识范围内并未得出真实的事实。” CBI。

关闭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