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董明珠谈儿子:当然希望抱孙子

董明珠谈儿子:我这个人实际上很不善表达董明珠谈儿子:我这个人实际上很不善表达向前向后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对话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谈及对儿子的教育,董明珠更倾向让孩子自己去悟。

董明珠这一辈子,从来都是自我拼搏,儿子从小言传身教,不靠母亲独立奋斗。在回答对自己儿子的期待这一问题时,她说希望儿子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不需要做到某一个什么级别的一个身份就是叫有用的人,干一个这个能对社会有用的人,干对社会有益的事。董明珠还坦诚自己实际上很不善于表达,和儿子的交流要靠感应“感应非常强烈,但不一定是要挂在嘴上。我们从小就是好象有这种习惯。”和每个妈妈一样,董明珠也是非常想抱孙子的,但是对儿子并不强求,“孩子有孩子的选择,我觉得这个东西不用强求,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完全变了,这点我觉得挺受我妈妈影响,其实我觉得我妈妈她的思想非常开明,像我们那时候要穿个白鞋子那是不得了了,白球鞋绝对不行,但是她就是觉得漂亮你喜欢就可以,所以我觉得我受她影响还是比较多”。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至少一个小时》对话董明珠 上新浪财经客户端看更多精彩花絮。

【观点聚焦】

视频|董明珠谈儿子:我这个人实际上很不善表达

视频|董明珠首谈选儿媳妇标准

视频|董明珠心中“男神”的标准是怎样的?

视频|为什么不找另一半?董明珠:也没人敢找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